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灣咖啡節 雲林傳香醇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31
發佈時間:2014/10/31
點閱數:1277
2014/10/31
台灣咖啡節登場,雲林縣政府10月27日歡迎民眾,在11月1日起3週的每週六、日,到古坑體驗香醇的道地口味。(中央社提供)
台灣咖啡節登場,雲林縣政府10月27日歡迎民眾,在11月1日起3週的每週六、日,到古坑體驗香醇的道地口味。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舉辦今年咖啡節宣傳會,處長劉銓芝介紹今年咖啡節賞遊好去處,在古坑華山國小、桐花公園荷苞工作站及綠色隧道,都可享受咖啡風華。

劉銓芝說,雲林古坑台灣咖啡節今年進入第12年,形成咖啡農學院、歷史人文學院及音樂學院,藉著體驗行程,帶引民眾享受深度人文饗宴。

活動期間,華山國小的咖啡農學院,推出咖啡的一生、咖啡烘子、天神之液等體驗活動,要讓民眾品香醇之餘,還可學習拉花,並有1000個限量紀念杯。

桐花公園荷苞工作站的咖啡歷史人文學院,述說著荷苞地區種植台灣咖啡的故事,透過老照片及紀錄片徜徉咖啡歷史。

古坑綠色隧道的咖啡音樂院,在綠蔭、大草坪陪伴下,咖啡香醇與親子樂遊融合,體驗藝文天地,將是另一番文化饗宴。

台灣咖啡節將於11月1日上午10時,在古坑華山國小舉行開幕音樂會,活動期間在台鐵斗六站、古坑綠色隧道有接駁車,劍湖山遊樂世界及國道3號古坑服務區,也同步推出系列活動,歡迎民眾賞遊。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