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日本熊本縣知事拜會高雄 朝推動定期航班努力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31
發佈時間:2014/10/31
點閱數:720
2014/10/31
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拜會高雄市長陳菊,盼雙方在觀光及農產等合作更加密切。(高雄市政府提供)
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拜會高雄市長陳菊,盼雙方在觀光及農產等合作更加密切。(高雄市政府提供)
搭乘首航包機抵達高雄的熊本縣知事蒲島郁夫27日率團拜會高雄市政府,市長陳菊熱情接待,陳菊表示,目前規劃與熊本縣的定期包機為期半年,將朝向定期航班努力,盼雙方在觀光及農產等合作更加密切。

陳菊表示,高雄吉祥物「高通通」參加2014日本療癒吉祥物票選,得到海外組冠軍,農業局將於11月1日至3日前往名古屋比賽,盼未來能與熊本縣進行深入密切的農業交流,也學習熊本吉祥物kumamon專業行銷的經驗,讓「高通通」成功於海外受到歡迎。

陳菊感謝熊本縣知事、議會等人於高雄石化氣爆慷慨解囊,捐款日幣650萬元善款協助災民。

蒲島郁夫盼未來在觀光、文化上有更多交流與合作,推動雙方的定期航線,拓展觀光市場,陳菊也致贈「高通通」、烏魚子、高山茶等特產,表達歡迎之意。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