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根除全球小兒麻痺自行車環台活動 新竹出發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24
發佈時間:2014/10/24
點閱數:797
2014/10/24
參與「2014國際扶輪根除小兒麻痺自行車環台」計畫的自行車騎士們,在新竹市府廣場集結出發。(新竹市政府提供)
參與「2014國際扶輪根除小兒麻痺自行車環台」計畫的自行車騎士們,在新竹市府廣場集結出發。(新竹市政府提供)
250位參與「2014國際扶輪根除小兒麻痺自行車環台」計畫的自行車騎士們,於17日一早在新竹市府廣場集結,帶著新竹市長許明財滿滿的祝福出發,將以9天的時間完成900多公里的騎車募款壯舉。

3500地區總監陳全雄表示,為了消滅小兒麻,國際扶輪痺已奮鬥25年,捐款金額達數億美金,現在全球只剩下巴基斯坦、阿富汗跟奈及利亞3個疫區。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宣佈2013到2018年為消滅小兒麻痺的最終一戰,而蓋茲基金會也與國際扶輪社成為共同捐款夥伴,扶輪社每募捐1美元,蓋茲基金會就相對捐2美元,他表示,這項自行車環台活動希望能引起大家的共鳴,喚起更多人參與「我騎一公里,你捐一塊錢」活動,募集更多的資金,為根除全球小兒麻痺努力。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