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旅澳藝術家個展 布里斯本僑教中心舉行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23
發佈時間:2014/10/23
點閱數:1699
2014/10/23
由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會長于蘭芝,以及榮譽會長陳秋燕策劃主辦的旅澳藝術家蔡碧桃「四季紅」個展,18日在布里斯本僑教中心舉行,百餘人出席開幕茶會。(布里斯本僑教中心提供)
由世界多元文化藝術協會會長于蘭芝,以及榮譽會長陳秋燕僑務顧問策劃主辦的旅澳藝術家蔡碧桃「四季紅」個展,18日上午在布里斯本僑教中心舉行,僑社各界嘉賓雲集,包括駐布里斯本辦事處處長賴維中夫婦、澳昆州政要及主流藝術人士多人致詞;台灣同鄉會會長陳順來、台商會會長施伯欣、慈暉婦聯會秘書長林寶蓮、中華八卦太極協會會長吳秋錦、澳亞藝術交流協會會長施國銘、世界和諧會會長林珊如等百餘人出席開幕茶會。

于蘭芝特別介紹畫展作者蔡碧桃來自台中,主題是「四季紅」,主要作品都呈現她的家鄉風貌。

賴維中致詞感謝文化協會在103年雙十國慶期間籌畫這非常有意義的畫展,很高興在布里斯本能與主流朋友和僑胞分享蔡碧桃的藝術成果,也祝福她明年一月在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的展覽成功。

蔡碧桃致詞感謝策展單位于蘭芝、陳秋燕及僑教中心的協助,並表示此次個展是以台灣民謠之父鄧雨賢的作品四季紅當作主題,並將此展出成績獻給故鄉台灣。她說本次個展是從明年一月在台中展覽的100件作品中選出,代表她對家鄉的思念和感恩。

來賓們分享交流並合影留念,茶會於中午12時許圓滿結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