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夏威夷各界熱烈慶祝雙十國慶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21
發佈時間:2014/10/21
點閱數:641
2014/10/21
中華民國駐檀香山辦事處於日前舉行國慶酒會,夏威夷州政、僑、學、商界人士約400人出席致賀。(中央社提供)
中華民國駐檀香山辦事處於日前舉行國慶酒會,夏威夷州政、僑、學、商界人士約400人出席致賀。

夏威夷州長艾伯克倫比(Neil Abercrombie)、聯邦參議員廣野慶子(Mazi Hirono)、州參議長Dona Kim、州眾議長蘇基(Joseph Souki)應邀致詞,其他貴賓包括州檢察長、民防廳長、州參眾議員、檀香山市議員、領事團成員、聯邦政府及檀香山市府官員及東西中心「太平洋島國青年領袖培訓計畫」學員。傳統僑社及新僑團體都致贈花籃同賀。

此外,會場也準備了孔雀舞、山地舞表演、中文歌曲以及音樂演奏,讓與會貴賓欣賞活潑的舞蹈及悠揚的樂章,為酒會增添高雅溫馨的氣氛。

駐檀香山辦事處總領事朱為正致詞感謝各界貴賓參加雙十國慶酒會,並指出中華民國與夏威夷有良好的歷史情誼,雙方在經濟、教育、文化及旅遊方面,合作密切。

最後,朱為正與貴賓一同為台夏友誼舉杯,並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氣氛歡欣熱烈。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