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台聯會澳洲分會 會長交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9/01
發佈時間:2014/09/01
點閱數:2111
2014/09/01
在駐雪梨辦事處處長沈正宗(左二)與雪梨僑教中心主任黃國枏(右二)監交,世界台灣同鄉聯誼會澳洲分會新任會長李西京(右一)從卸任會長嚴曼卿(左一)手中接過印信。(雪梨僑教中心提供)
世界台灣同鄉聯誼會澳洲分會舉辦卸新任會長交接典禮暨巴拉瑪達市與台南市締結友好城市專題演講,出席的各僑團領袖合影。(雪梨僑教中心提供)
世界台灣同鄉聯誼會澳洲分會8月29日在雪梨僑教中心,舉辦卸新任會長交接典禮暨巴拉瑪達市(Parramatta)與台南市締結友好城市專題演講,駐雪梨辦事處處長沈正宗、雪梨僑教中心主任黃國枏、僑務委員葉清玉、巴拉瑪達市市議員胡煜明(John Hugh)及各僑團領袖30多人出席觀禮。

在沈正宗與心黃國枏一同監交下,新任會長李西京從卸任會長嚴曼卿手中接過印信,表示未來將繼續秉持分會「處處服務同鄉,時時關心台灣」的宗旨,盡力服務雪梨僑界。

隨後由胡煜明市議員為巴拉瑪達市和台南市締結友好城市發表專題演講,他首先為介紹澳洲的三級政府制度,並表示巴拉瑪達市是多元文化豐富的城市,與文化古都台南市有許多相似的地方,巴拉瑪達市市長John Chedid於6月在台南與市長賴清德簽署締結友好城市,而巴拉瑪達市有望晉升為澳洲第5大城市,未來更希望能夠促進澳洲與台灣的交流。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