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亞城僑界設宴歡迎陳委員長到訪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8/30
發佈時間:2014/08/30
點閱數:2826
2014/08/30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在亞特蘭大僑界發起的全僑公宴中與出席僑領合影。前排左起為僑務諮詢委員呂志全、陳獻士及王德、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戴輝源、陳委員長、僑務委員黃美美、僑務諮詢委員何智達、僑務委員李本泉。(亞特蘭大僑教中心)
由亞特蘭大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發起的「歡迎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蒞臨亞特蘭大全僑公宴」26日舉行,包括僑務委員黃美美、李本泉及葉建榮、僑務諮詢委員呂志全、趙增義、何智達、王德及陳獻士、僑務顧問凃常雄、陳秋雄、王祥瑞、何霄龍及張世杰、僑務促進委員范琪君、陳新助及陳英偉等僑領與各僑團僑校代表240多人與會,駐亞特蘭大辦事處處長戴輝源、副處長鍾文正、組長邱建義、副組長洪麗玲及王道育、秘書張雅君及亞特蘭大僑教中心主任孫國祥陪同出席致意。

陳委員長致詞時感謝亞特蘭大僑務榮譽職人員的費心籌辦及僑界代表的出席,肯定海外僑胞在台灣近年發生九二一地震、八八風災及最近的高雄氣爆事件,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同胞愛,在精神及物質上傾力協助重建。同時分享去年甫上任在立法院備詢時提出希望促進僑社團結和諧、使僑委會成為聯繫海內外及各單位的平台及打造專業團隊提升服務水準的3個願望,也說明現階段僑務政策及推展成果。

席間許多僑領就僑社和諧、整繕僑教中心、中文學校資源整合等問題提出建言,陳委員長一一回覆,互動過程良好,場面熱絡輕鬆。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