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莫拉克5周年 陳菊盼協助災區產業發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8/02
發佈時間:2014/08/02
點閱數:844
2014/08/02
高雄市政府舉辦「岜嵐之境・愛・新生」莫拉克5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高雄市長陳菊感謝各界給予高雄災後重建的協助。(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7月29日舉辦「岜嵐之境・愛・新生」莫拉克5周年系列活動記者會,高雄市長陳菊感謝社會各界對於災後重建的支持協助,讓災區得以走過風雨苦難,逐漸恢復往日生機,市府也將結合當地產業、觀光及社區等資源,發展重建區特有的人文景觀。

陳菊感謝中央、民間團體共同攜手協助災區重建工作,而災區居民也憑藉自己的雙手,展現強韌的生命力,讓每一畦新生的土地再度開出美麗的花朵。

為表達對莫拉克風災罹難者無盡的思念,高雄市政府將於8月2日至9日舉辦系列活動,包括甲仙小林村「小林原址植樹造林」、六龜新開地區「種一棵希望的樹」、小林平埔族群文化館「回家—小林村的故事」、婦幼青少年活動中心「綻放希望的花蕊—災後重建社區培力經驗集結交流會」、杉林大愛「社區特色活力再現—巴舞崛起」及「120公分的視界攝影展」,歡迎民眾前往感受愛與新生的希望與活力。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