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7年僑務委員會海外僑營旅遊業者推廣臺灣觀光參訪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邀訪觀摩
上架日:2017/05/04
發佈時間:2017/05/04
點閱數:2587
2017/11/09
僑務委員會為協助推廣臺灣觀光產業,邀請有意推廣國內觀光產業之海外僑營旅遊業者返國參訪,藉由參加本活動增進對臺灣獨特的在地文化之瞭解,掌握最新觀光脈動,協助推廣臺灣觀光旅遊,促進觀光產業商機。
    本次活動計有來自16國25地區之30名海外僑營旅遊業者參加,實際安排團員走訪台中、新竹、苗栗極具台灣本土風情之景點,例如:宜蘭白米社區木屐村、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苗栗華陶窯生態文創體驗、木雕老街文創探索、台中東豐綠廊客家風情逍遙遊以及紙箱王文化創意園區等地,也安排各地方特色小吃。另外,活動中並規劃以「臺灣觀光產業現況與發展」及「各縣市觀光亮點介紹」為主題,邀請觀光局及各縣市政府說明,希望在最精簡的時間內,將全島精彩的景點介紹給團員,同時,也辦理「商機交流洽談會」,安排國內旅行社、文創商品業者及伴手禮業者等共計23家廠商參與,透過交流洽談,增進海外僑營旅遊業者能進一步了解目前臺灣觀光產業現況。
歡迎餐會
參訪行程-白米木屐村體驗活動
參訪行程-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參訪行程-苗栗華陶窯
參訪行程-臺中紙箱王創意園區
參訪行程-苗栗客家擂茶體驗
商機交流洽談會
商機交流洽談會
「臺灣觀光亮點說明會」暨「綜合座談」
「臺灣觀光亮點說明會」暨「綜合座談」
惜別晚宴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