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103年度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年度施政計畫
上架日:2014/02/19
發佈時間:2015/05/25
點閱數:1196
2018/07/19

僑務委員會103 年度施政目標與重點

  海外僑胞是中華民國政府重要的支持力量,也是我國力的延伸,在國家邁向進步發展上扮演重要角色。僑務委員會做為國家僑政專責機關,允應掌握快速變遷之兩岸及國際情勢,以創新導向政策,強化僑青聯繫服務,協助僑社傳承發展,建構和諧共榮大僑社;整合僑教資源,運用雲端科技,全面打造數位僑教體系,行銷臺灣優質華語文教學品牌;強化青年文化認同,推展海外中華文化薪傳扎根;培育華裔優秀人才,鞏固海外僑社永續薪傳;結合全球僑商力量,協助政府拓展海外市場;整合海內外華文傳媒力量,提升我國際能見度,化僑力為國力,與僑胞攜手打造臺灣永續發展的堅實基礎。

  本會依據行政院103 年度施政方針,配合中程施政計畫及核定預算額度,並針對當前社會狀況及本會未來發展需要,編定103 年度施政計畫,其目標與重點如次:


※如需觀看詳細資料,請點選下方附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